注册公司专题

注册公司专题
注册公司就是指开办企业时到工商税务部门办理相关执照登记证书,办理公司的种类按股东对公司所负责任的不同一般包括无限公司,两合公司,股份有限公司和股份两合公司这五类;根据公司国籍的不同,可以划分为内资公司、外资公司和跨国公司;公司在控制与被控制关系中所处地位的不同,可以分为母公司和子公司。
代理注册公司
  • 深圳代理注册公司

    骏汇国际深圳分公司已成立多年,在深圳这个优势资源集中的城市,深圳分公司应运而生,并且在注册香港公司和注册海外离岸公司等业务方面拥有不俗的成绩。

    深圳代理注册公司
  • 北京代理注册公司

    骏汇国际北京分公司即将成立,在万众瞩目中,骏汇国际将在北京这个城市落脚,与全球更多志同道合的商业人士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北京代理注册公司
  •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

    骏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SMART TEAM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LIMITED)系国际投资跨国商业服务机构,旗下拥有多组执业会计师、律师及国际商业顾问团队,从业超过20年。

    上海代理注册公司
  • 大连代理注册公司

    骏汇国际顾问有限公司(SMART TEAM INTERNATIONAL CONSULTANTS LIMITED)成立于香港,为国际服务机构,旗下与多组从业超过20年的执业会计师、律师及国际商业顾问团队携手合作。

    大连代理注册公司
  • 杭州代理注册公司

    骏汇国际杭州分公司即将成立,为什么选择杭州这个城市,因为在全国经济飞速发展的洪流下,杭州这个商贸发达的城市逐渐浮出水面,成为注册香港公司这一需求的重要市场。

    杭州代理注册公司
  • 注册公司基本步骤


    1.办理企业名称核准
      第一步:咨询后领取并填写《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投资人授权委托意见》,同时准备相关材料;
      第二步:递交《名称(变更)预先核准申请书》、备用名称若干及相关材料,等待名称核准结果;
      第三步:领取《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
      2.确定公司住所
      租房后要签订租房合同,并且一般要求必须用工商局的同一制式租房协议,并让房东提供房产证的复印件,房东身份证复印件。房屋提供者应根据房屋权属情况,分别出具以下证明:
      ( 1)房屋提供者如有房产证应另附房产证复印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产权单位公章或由产权人签字。
      (2)无产权证的由产权单位的上级或房产证发放单位在"需要证明情况"栏内说明情况并盖章确认;地处农村地区的也可由当地政府在"需要证明情况"栏内签署同意在该地点从事经营的意见,并加盖公章。
      (3)产权为军队房产,应提交加盖中国人民解放军房地产管理局专用章的"军队房地产租赁许可证"复印件。
      (4)房屋为新购置的商品房又未办理产权登记的,应提交由购房人签字或购房单位盖章的购房合同复印件及购房发票复印件、加盖房地产开发商公章的预售房许可证的复印件。
      (5)房屋提供者为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具有出租经营权的企业,可直接在"房屋提供者证明"栏内加盖公章,同时应出具加盖该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不再要求提供产权证。
      3.形成公司章程
      可以在工商局网站下载"公司章程"的样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后由所有股东签名,并署名日期。
      4.刻私章 :刻法人代表和其他股东的私章。
      5.办理验资
      6.提交材料
      7.出三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8.转基本户

    服務熱線:400-821-5677 7X24小時服務:137-9827-6777
    香港總部:香港灣仔駱克道300號僑阜商業大廈20樓電話: +852 2521 1806傳真: +852 2521 1478
    北京公司: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93號萬達廣場3號樓601電話: 010-5820 8891 傳真: 010-5820 3350
    上海公司:浦東新區陸家嘴東路161號招商局大廈22樓電話: 021-5098 8805 傳真: 021-5098 8806
    深圳公司:深圳市羅湖區春風路佳寧娜友誼廣場B座903電話: 0755-2293 9529 傳真: 0755-8270 1875
    杭州公司:杭州市上城區望江路69號八達大廈8樓電話: 0571-8811 5062 傳真: 0571-8811 5062
    注册公司有其法定的一系列程序,注册公司在办理的过程中,每个地区的工商与税务部门对于注册公司程序都有其不同的规定.